泪芸.

多看文,少说话,不要喷

寻光[破云阅读体]01

#本文时间线是步薇跳河时#

#本文CP只有严江#

#人物是淮大的,ooc归我#

#更新时间不定,目前日更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破云文案: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。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现代都市刑侦,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|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(严峫)&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(江停)

[啊啊啊啊啊啊!停停大宝贝儿看我看我!!!]

[山牙子啊啊啊啊啊啊!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!停停啊啊啊啊啊!]

[五刷报道!]

[四刷报道!]

[二刷报道!]

[十刷高调路过]

[woc!楼上NB!]

          037:“这是主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论,叫做弹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这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然而,恭州那边的人脸色倒不是很好了,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全在江停和严峫在一起了那,无不是痛心疾首,严峫!你TM还我白菜!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川看着旁边的恭州人的目光,觉得有点渗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‘啧啧啧……严峫啊,江队的娘家倒是对你仇恨值长满了呢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此时的严峫正无视旁边的目光,和他的亲亲宝贝媳妇儿秀恩爱呢:“媳妇儿,什么叫做随时准备完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了。”有你在,永远都不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高高兴兴地亲了江停一口,旁边的韩小梅表示:嗝……好饱啊……

chapter1

          轰!

          起浪挟着火星扑面而来,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进溅。承重墙撑不住了,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,烈焰中残桓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,将远处闪烁着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队呢,江队人呢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!快快快!!……”

[嘶……刀子啊……]

[我现在想揍闻劭……(1/N)]

[楼上姐妹加我一个(2/N)]

[我也要我也要!(3/N)]

[虽然闻劭长得很帅,但是……我选停停(4/N)]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气氛明显静了很多,严峫握住了江停的手,轻声说道:“放心,以后有我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了看严峫,笑了笑:“嗯。”只要有你在,我就不会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张眼眶有点红,说道:“江队还是进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陆川(江停已故队友):“江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对着以前的队友们笑了笑,说道:“如果我不冲进去,那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倒是闻劭看到了弹幕上许多想要揍自己的,挑了挑眉,我的红皇后啊……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砰!

        身影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砰!

         砰砰砰砰!

         子弹投入虚幻的魔影,犹如穿过空气,悄无声息投入了大火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手一松,九二式掉在身前,在火海中发出微不足道的咔哒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,”他听见身后毒蛇般的声音响起,带着冰冷的笑意轻轻地俯在耳边,随即一只手拂过面颊,说:“江停,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千零一次,他从梦中回头,然而不论如何竭尽全力,都无法看清噩梦中逆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地狱吧,和我一起。”那身影微笑着说:“你的一切都结束了……永远结束了。”

[艹……狗闻劭!]

[呜呜呜……停停啊……]

[停停别怕!还有山牙子陪着你呢!]

[嗯,还有严峫陪这你啊!]

[停停才不是一个人!停停才没有结束!还有山牙子呢!]

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着屏幕笑了,对啊,他才不是一个人呢,他还有严峫啊!那个永远永远都相信他,陪着他的严峫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看江停笑了,也跟着笑了起来,顺便在江停嘴上嘬了一口,还挺甜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旁边原本还在难过的马翔和苟利看着面前这对狗男男,艹!我要换座位!!!

         而韩小梅和江停队里的其他女生都洋溢了出了辛福的笑脸(简称姨母笑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媚表示:严峫你个大居蹄子!拐我江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曾翠翠在旁边一脸欣慰地看着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后,建宁市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538床今天办出院手续,你跟主任说一声,准备给家属打单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都昏迷好几年了,竟然还能醒来出院!可见这人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嘘!”护士长轻声道:“干你的活儿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脚步声渐渐走远,江停没有反应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杨媚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,黑裙子、红指甲,挎着铂金包,胳膊底下还夹着医生办公室里刚带出来的大信封,见目光投来,盈盈一笑:“我看你刚刚睡着了,就没叫醒你,手续都办好了,车在楼下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默然不语,片刻后点了点头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杨媚亲自推着轮椅走进电梯,门缓缓合拢,将空气中窃窃的只言片语隔绝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说:“当年如果不是你,我已经死了。”

[最讨厌在背后乱嚼舌根的人了。]

[啧……这群人嘴巴没个把门啊?真烦。]

[切,干什么不行,嚼舌根倒是挺行啊!]

[亏她还是个医生呢!]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峫皱了皱眉,说道:“确实,亏她还是个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吕局也说道:“做人不能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啊!嚼人舌根也是不行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川:“唉不是,这群人什么意思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张:“啧……真讨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无奈地笑了笑: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这卖的是什么?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媚不由顿住脚步,只见调酒师端详片刻:“长岛冰茶呀亲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尝尝,这冰茶有他妈一点酒精吗?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男子的三观显然被颠覆了,半晌才奇道:“那我现在点杯血腥玛丽,你现在就割腕往里面撒一瓢黑狗血给我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杨媚:“……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杨媚眉间霎时一跳。她在道上混久了,只一眼就从那男子英俊桀骜的眉眼间看出了几许匪气。

[……]

[……]

[……]

[……该说不愧是山牙子吗?出场都不一样……]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一脸麻木的看着屏幕,表面上镇定自若实则内心早已波澜万丈:‘我完了……魏局估计要把我活活砌进公安局的水泥墙里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下一秒就传来了魏局的咆哮:“严峫!你一个警察被人看出有匪气这还像话吗?!你到底是混混还是警察?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吕局:“老魏消消气,不然头发又得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而周围的人基本都在憋笑,连江停也露出了几分笑意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头部、前后心没有打击痕迹,没有酒味,没有外伤。上半身乳头收缩,有明显红斑及紫红肿胀,是生前形成的冻伤,与裤腰形成明显分界线。他不是被人打死以后扔在这里的,就是在冰柜里活活冻死的。

[冯宇光啊……那楚慈大宝贝是不是也要出场了啊?]

[楚慈啊……被枪指着脑袋逼迫你制作毒品的时候,怕吗?被韩越囚禁的时候,疼吗?]

[楚慈宝贝儿……]

[歪楼了歪楼了啊喂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慈看了眼屏幕,垂眸不语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吱呀门开了,杨媚一抬头,在目光触到严峫那张俊脸的时候瞬间石化,颤抖着说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你呢?冰红茶卖二百八,开黑店撞上鬼了吧。”严峫从夹克胸前内兜里抽出证件一亮,公安俩字差点闪瞎了众人的24K钛合金狗眼: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严峫,让开别堵着现场,给我俩鞋套,尸体在哪?”

[山牙子就是这本书的快乐源泉啊!]

[同意楼上!]

[+1]

[+1]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笑声立刻弥漫了整个空间,江停也微微一笑,严峫觉得要比那群笑得跟神经病一样的人好看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马.神经病.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苟.神经病.利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秦.神经病.川:“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,建宁市公安刑侦支队副队长、兼侦查一组组长,副处级,三级警督,狮子座——在公安系统内闻名遐迩,从警十多年,其各种传奇事迹能养活十个知乎段子手,一度因为抄酒瓶子跟毒贩干仗而被市局评选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。

[厉害了我的严队。]

[什么你的明明是停停的。]

[山牙子评选上年度十大风云人物难道不是因为他的骚吗?]

[同问。]

        “江队,老公我厉害吗?”严峫笑眯眯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无奈地笑了笑,说道:“厉害厉害,你最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被严峫拉着亲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众腐女:写手呢?绘师呢?拍照了吗?录音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一众直男:狗男男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写了第一章和第二章多一点,我的垃圾文笔啊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89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